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

我.. 不懂要怎样形容我当下的感受..
真的是超感动+开心的^^
第一次让我感动到流泪
ahyi, apple, tou, bao zaii & zen
谢谢你们为了让我开心
在那短短的半小时内
赶上赶下就为了帮我买蛋糕庆祝
真的让我超感动的><

收到了很多人的信息
谢谢你们哦^^
我最开心的除了她们帮我庆祝之外
另外让我最开心的是.. 你还记得我生日..
收到你的信息 是我最大的礼物^^



I LOVE EU GUYS!!!!^^







'Happy Birthday'..
‘生日快乐’..
我对自己说 =)

0 评论: